Indess

半点不由人

感冒

.小甜饼

.ooc

临近冬至,天气愈发的冷了。

前几天夜里因为严峫蹬被子不幸感染了风寒的江教授,又因为今天的一场冬雨,病情更加重了。

“阿嚏——”在江停打了无数个喷嚏后,严峫心疼的劝他去医院看看,但江停以还有课为由拒绝了严峫,并且好几天没让严峫这个罪魁祸首跟他睡一张床。

可是今天出了点意外,江教授在上课的时候晕倒了。

江停在抬上救护车之后,视线在严峫的脸上看看,又在周围一群医生身上看了看,终是忍受不住头疼,昏了过去。

再醒来时,已经在医院里了。

江停眼睫毛颤了颤,睁开了眼睛。严峫这时正好把苹果洗完,刚拿起刀要削皮。

“媳妇儿,怎么样?还头疼吗?”把额头抵在江停的额头上试了试。

“......”被严峫气息包围住的江停,莫名有点燥热。他想说,其实我不用在医院的,我没那么娇弱,可是当严峫的额头紧贴过来时,他突然哑了口。

“不疼了...”江停回答。

“呼,不疼了...?”严峫撑着床铺起来,看着江停,见江停带着点乖巧的点了点头,突然觉得又有点生气:“不疼了就没事了吗?!”严峫恶狠狠的看向江停,手下却温柔的拧了拧他的脸蛋。

“你吓死我了,知道吗?你要是再有个三长两短,我怎么过,孩子怎么办?还有你公公婆婆呢?他们怎么办!你的学生你也不教了是吗!不教了也好,我明天就给校长打电话,理由就是休产假,你看看,今天都晕倒了...哎呦!”严峫捂着嘴,乐呵呵的看着江停,眼里却是夹杂着担忧与心疼。

江停叹了口气,他知道这次是他不对,严峫这么样也是顾及他的身体,要是平常,可能会好好说教自己一顿。老实说,他这半辈子没怎么体会过唠叨的滋味,现在被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爱人唠叨,还挺喜欢的...

“好了,别生气了,你要怎样我都答应好不好,这次是我的错,我不该只想我自己,忘了你的感受,对不起啊,要不然亲你一口?”江停伸出胳膊把严峫的头往下拉,亲在了嘴唇上。

嘴上的温柔触感一刹那即逝,严峫却想要更多。

他无论如何也不会真的生江停的气的,他只是怕,怕江停不会照顾自己,要是有一天自己...

不会的,我在这。我想让你也成为那个不可超越的人。

江停这样说过...

严峫轻轻喘着气,江停被亲的泛起雾气的眼睛,现在正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没事。”只是突然好爱好爱你啊。

严峫笑了笑,俯下身,重新扣住江停的后脑勺,这里算是江停最脆弱的地方了吧。经历过那么多,是他与我相遇的缘由,也是白头偕老的见证。他不再犹豫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屋外,没有一丝光亮,冬雨冰凉刺骨。屋内,唇舌交缠,温暖的气息溢满整间病房。

To look in somebody's eyes,

从某个人眼中看到的光,

To light up the skies,

足以将夜空都点亮。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bgm《爱乐之城》

我第一次写严江,太太们都好厉害,瑟瑟发抖.jpg,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发文的勇气是哪里来的...

顺便,感冒很难受啊,这个天气感冒更难受了www

谢谢看文~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